唯有無能舉世無雙

草图流画手/随便扔点图/找人走wb比较快
图片授权相关:做头像壁纸可/要原图不可/网络转载请注明作者/印制相关原则上都不开放授权

WB@茶烧右
MHS@钱猫猫
AI发电@5shaw

很久没记过梦了今天之所以记一下是因为我梦到了黄少。
我!梦到了!黄少!!yes!!!!

这是一个so奇幻又RPG的梦,开头就是像我这样风一般的少年踏上了旅程(。
先是遇到了微草,一只大鹅领着几只鸡仔(还是鸭仔来着)不知道为什么我认出了他们是微草,虽然我也没有特别观察鹅眼。而后我冷静地指出他们不是亲生的,然后被鹅啃了。
我。大概不是黑。
后来遇到了霸图,画风更微妙了。那个老韩似乎是个网游NPC然后一直发出以前我们学校门口卖煎饼的大叔的声音。或者就指着张佳乐说,“张夹乐,你么有饮净啊!”
(这个梗见喵汪的相声虽然哪一段我给忘了(。
剩下的很模糊的我就不记得了,直接跳到蓝雨
蓝雨的剧情我记得可清楚了。蓝雨的队长又为了某种为了大家的目的(为什么又)消失了,留下了一个异世界的商人(形象是方吉菇)和一片黑色的羽毛。蓝雨英俊的副队长委托我这个风一般的少年帮助他找到队长。
怎么样!!是不是很RPG?!
然后因为我找不到右键看羽毛上的说明,我卡关了。
不其实在“蓝雨英俊的副队长”出现之后画风已经变成了乙女游戏(深沉
于是我把在讲剧情的方吉菇一把pia飞了挤在黄少身边开始和他讲话,用了小学语文老师传授我的全部功力开始夸他夸蓝雨,嘲笑了大鹅和卖山东煎饼的(我大概真的不是黑)夸了蓝雨从队长到副队长一门双帅尤其是副队又强又帅秒爆叶修三条街,一直把他夸得笑出了十二颗牙。我觉得下一秒他就会说“少年你很有想法和我来蓝雨吧”
这个时候闹钟响了(。)

刚刚我和室友说我终于梦到一次黄少了,我室友也一脸惊喜:我昨天也梦到周泽楷了!!!
然后很憧憬地说,虽然不知道长什么样,但是好帅啊!

今天也徜徉在了幻想里呢,少女。╰(*´︶`*)╯

评论(40)
热度(18)
返回顶部
©唯有無能舉世無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