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無能舉世無雙

草图流画手/随便扔点图/找人走wb比较快
图片授权相关:做头像壁纸可/要原图不可/网络转载请注明作者/印制相关原则上都不开放授权

WB@茶烧右
MHS@钱猫猫
AI发电@5shaw

吐槽玩儿
说实话挂人这种事情到底是怎么流行起来的?我潜意识里觉得这种方法正常应该是沟通失败之后迫不得已才去采取的(。。
先不把挂人人品或者挂奇葩那种算在内()
就单纯说如果发现了一个画手描图(just举栗子)我以为正常方式是先一对一交流吧。。譬如发个私信说明“啊我觉得你这个是抄袭认为你不适合出本希望你删图并且公开道歉”之类之类的都可以说嘛
如果画手态度实在可憎,根本没法沟通,这种时候再拼长条挂人真的是无可厚非(而且我认为这种也要算到人品问题去了)
但如果不是这样,仅仅是发现了问题(甚至是刻意忽略画手关于参考方面的注释)就去挂人。。我能想到的就是一个自以为无敌正义但是内心无比阴暗的人在电脑前面手舞足蹈“哇哦我又发现了某某大大叠图/抄袭这么不要脸这种人也好意思画图/写文?!看我曝光他们”
然后如果有人站在他们这边指责被挂的可怜画手/写手,他们就会觉得无比满足,感觉捍卫了正义?“看吧我说的都是对的”

所以我才觉得很奇妙。()但因为我这人情商实在低,也习惯了我和大多数人看法啊做法啊的不一样。不过如果我已经认定正确的东西我肯定不会改就是了

我觉得会不会有人看到这个会觉得我这个人“哎呀好不要脸她居然现在抄袭和描图的那一边”
抄袭永远是丧失创作者资格的行为,但那种打着正义的旗号,不分青红皂白对任何过错都施以死刑的人更加可怕。更何况是施以了无数次的死刑
我最讨厌这样的人了,比讨厌抄袭的人还多九百倍的讨厌。

评论(27)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唯有無能舉世無雙 | Powered by LOFTER